每日经济新闻

    长津湖之水门桥首支预告

    每日经济新闻 2021-12-30 14:14

    今日,电影《长津湖之水门桥》召开新闻发布会释出首支预告片。影片将呈现长津湖战役中“三炸水门桥”的段落。预告片中寒风呼啸,战火四起,伍千里对伍万里的叮嘱,“想怎么跑,你自己定”,这时的万里已经从一个毛头小子成长为一个有担当的战士,兄弟俩隔空互动,千里逗万里笑,是安慰也是打气。兄弟情更加浓厚的七连战士们怀着勇气信念背水一战。他们衣衫单薄,却燃烧着最火热的红心。预告片生动诠释了相较于前作 “更寒冷,更热血,更残酷,更火爆”的升级。可以预见《长津湖》续集《长津湖之水门桥》将会上演一场史无前例的激烈鏖战。原班人马回归,期待2022年影片上映!

    每经编辑 朱星运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小米投资嘉晨电子,后者经营范围含集成电路与传感器件的设计

    下一篇

    专业铸就品牌价值,诺亚财富荣获“上海好商标”称号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