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五洋停车:公司机械式停车设备主要为定制化产品,采用“以销定产+合理库存”的生产模式

    每日经济新闻 2021-12-30 09:57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看三季报公司应收账款9亿多,这业务扩展都是靠赊销做大的吗?公司一般合同签约后,收款进度和时间节点是怎么安排的?一般应收账款账期是多久

    五洋停车(300420.SZ)12月30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机械式停车设备主要为定制化产品,采用“以销定产+合理库存”的生产模式,根据项目合同安排生产计划及回款;主要在自然年度的上半年取得订单,经过90-170天的工期建设,主要于下半年完成建设、取得完工证明并确认收入,形成报告期末的账龄在一年以内的大额应收账款;因合同一般约定合同额5%作为质保金,导致1-2年的应收账款余额较大。随着订单量的持续增长,公司营业收入大幅增长,导致应收账款余额持续增长。公司也一直在采取措施,拿到项目订单后快速投入生产,压缩制造周期及安装周期,从而缩短账期周期,改善现金流状况。

    (记者 尹华禄)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安恒信息数据库审计中标中国移动集采项目

    下一篇

    东风汽车:公司生产的车型主要是轻卡和轻客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