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广西4人被押解游街示众,是否不妥?公安局、乡政府回应:按要求处罚,没有不合适

    每日经济新闻 2021-12-29 19:34

    每经实习编辑 李泽东    

    据广西日报报道,12月28日,广西百色市靖西警方在安宁乡等地开展走私、偷渡等涉边违法犯罪人员“十个一律”现场惩戒警示活动。

    当日上午8时,一辆挂有“严惩涉边境犯罪行为维护边疆和谐稳定”“靖西市2021年涉边类案件现场惩戒活动”横幅标语,载着由8名民警押解的4名涉嫌运送他人偷越国(边)境罪嫌疑人的敞篷式惩戒宣传车从城区出发,驶向惩戒活动现场。

    12月29日,一段4人被押解“游街示众”的视频在网络流传,视频中几人身穿防护服,胸前和后背挂有大幅照片。

    据靖西公安28日消息,这是在开展走私、偷渡等涉边违法犯罪人员“十个一律”现场惩戒警示活动,4名被押解人员涉嫌运送他人偷越国(边)境罪。

    对于“游街示众”举措是否不妥,靖西市公安局及安宁乡政府回应,这就是现场惩戒警示活动,是按要求处罚,没有不合适。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广西日报、正观视频报道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我国在酒泉卫星发射中心用长征二号丁运载火箭,成功将天绘-4卫星发射升空

    下一篇

    齐心集团:2020年员工持股计划锁定期到期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