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京东扩大及延长股份回购计划 授权增至30亿美元并延期至2024年

    每日经济新闻 2021-12-29 09:41

    每经记者 王郁彪    每经编辑 刘雪梅    

    12月29日每经快讯,京东集团(JD.O;9618.HK)今日发布公告称,公司董事会已批准修改现有股份回购计划,将回购计划授权由20亿美元增至30亿美元,并延长至2024年3月17日。《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注意到,2020年3月17日,京东集团发布公告称,将在未来24个月回购至多20亿美元股份的计划。同日,京东还发布公告称,今天宣布已与五名牵头包销行订立为期五年的20亿美元无抵押定期及循环贷款融资。该笔贷款融资为本公司首笔绿色贷款融资。本公司拟将该笔贷款融资的所得款项用于为一个或多个新的或现有合资格绿色项目提供全部或部分融资或再融资或一般公司用途。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埃斯顿:2022年公司预计机器人出货量会超过50%增长 2025年出货量目标为5万台

    下一篇

    港股新东方在线跌近10%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