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雪梨公司已解散?宸帆回应:系谣言

    每日经济新闻 2021-12-23 18:44

    每经记者 王紫薇    每经编辑 刘雪梅    

    12月23日每经快讯,今日有消息称,雪梨公司已于近日解散,并有答谢员工的感谢信流出。《每日经济新闻》记者就此向宸帆方面求证,对方回应称,“系谣言,公司没解散。”知情人士告诉记者,雪梨直播公司盛珩文化已于近日解散,“但未波及宸帆”。启信宝信息显示,雪梨(朱宸慧)为宸帆电子商务有限责任公司法定代表人兼董事长。宸帆兼具电子商务和红人MCN机构的属性,以“红人+内容孵化+自主品牌+电商运营+跨界资源”为主要业务。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超达装备:主要从事模具、汽车检具、自动化工装设备及零部件的研发、生产与销售

    下一篇

    彩讯股份:公司的AR技术主要应用在图像识别、AR营销模块组件化,满足品牌宣传等营销业务场景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