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七鲜首披最新战略:核心聚焦京津冀和大湾区 未来重点打磨自有品牌

    每日经济新闻 2021-12-22 17:26

    每经记者 王郁彪    每经编辑 刘雪梅    

    12月22日每经快讯,今日,七鲜总裁郑锋在七鲜全国媒体沟通会上首度披露了最新业务战略规划:未来将重点布局京津冀和大湾区“一南一北”两大区域核心战略,并力争在未来5-7年内跻身中国连锁零售行业第一阵营。针对《每日经济新闻》记者关于七鲜“自有品牌”上架情况的提问,郑锋表示,截至目前共有90支自有品牌商品上架七鲜,明年数量级将扩增至大几百支。“虽然占大盘比例仍较小,但自有品牌坪效大于其他品牌,七鲜未来会重点打磨及聚焦这个战略。”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浩物股份:公司主要从事整车销售、维修保养服务、综合服务及内燃机发动机曲轴的研发、制造与销售

    下一篇

    嘉博设计(839537):拟与福建省二建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共同出资设立福建二建嘉博数字建筑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暂命名)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