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花园生物:评估报告中预测花园药业实现的净利润已剔除了百诚药业享有的37%销售权益

    每日经济新闻 2021-12-22 12:53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请公司明确回复:1、评估报告中的预测实现的净利润是否剔除了百诚享有37%权益。2、花园药业的收益法评估价值是否剔除了百诚享有37%部分的估值。

    花园生物(300401.SZ)12月22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花园药业与杭州百诚医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签订了技术开发合同,根据合同约定:双方共同研发缬沙坦氨氯地平片(I),药品批文由花园药业持有,百诚医药享有37%的销售权益。该权益发生的支出最终计入花园药业营业成本会计科目,权益分成作为成本的一部分。该权益计入的成本已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确认,评估报告中预测花园药业实现的净利润已剔除了百诚药业享有的37%销售权益。

    (记者 尹华禄)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迪瑞医疗:华润成为公司实际控制人之后,对公司发展战略进行优化,明确公司由研发型公司向平台型公司转变

    下一篇

    大金重工:公司产品的定价是受原材料价格、产品型号、技术要求等多方面因素影响的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