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11月份工资太低 员工大规模离职?茶颜悦色回应:存在误会

    每日经济新闻 2021-12-17 17:41

    每经记者 王紫薇    每经编辑 刘雪梅    

    12月17日每经快讯,今日,多个社交平台流传茶颜悦色内部7000多人大群的聊天记录截图。截图内容显示,茶颜悦色员工之间因11月份工资过低引起争执,王波(茶颜悦色运营负责人)、小葱老师(茶颜创始人吕良)、小麦(茶颜老板娘)下场参与争执,并打电话让部分员工离职,“群里一下午少了两百多人”。对此,茶颜悦色回应《每日经济新闻》记者称,大规模离职不真实,存在误会。据吕良发出的道歉信,11月份的工资调整为“临时性调整”,是“基于公司业绩不佳、长沙区域部分门店临时闭店”做的决定。今年下半年,茶颜悦色被爆在长沙大范围关店,关店数量达87家。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浙大网新:西南云计算智慧产业基地项目一期处整体验收过程中

    下一篇

    中国电建:1-11月新签合同总额同比增长4.15%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