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科大讯飞:讯飞的算力完全满足AI算法模型训练,及面向开放平台数百万开发者和其他行业伙伴提供相关AI服务的需求

    每日经济新闻 2021-12-12 19:41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您好!根据商汤的招股书中显示,截至2018年、2019年 及2020年12月31日以及2021年6月30日,商汤总算力分别为每秒 0.3百亿亿次浮点运算、每秒0.7百亿亿次浮点运算、每秒0.8百亿亿次浮点运算及每秒 1.2百亿亿次浮点运算。请问江总,目前讯飞的算力在多少?谢谢!

    科大讯飞(002230.SZ)12月12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算法、算力、数据是人工智能的三大要素,讯飞上述各要素均处于领先水平,有效支撑了公司平台等应用的发展。讯飞的算力完全满足AI算法模型训练,及面向开放平台数百万开发者和其他行业伙伴提供相关AI服务的需求,公司持续打造人工智能核心技术的领先引擎,通过无监督训练、小数据学习算法的突破,用更少的标记数据实现更好的效果,从而降低人工智能在各个领域推广落地的成本。未来,科大讯飞以技术进步驱动人工智能持续发展,主要聚焦在算法突破重点方向、技术赋能数字生存及前瞻研究三个方向。

    (记者 张喜威)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广州谋划建设三个通用机场

    下一篇

    科大讯飞:教师对学生进行辅导,对公司智慧教育业务没有影响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