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家联科技:公司为中国轻工业塑料行业十强企业,目前拥有 20 余项生物降解相关专利

    每日经济新闻 2021-12-12 10:15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贵公司对国家提倡的碳中和方面有什么相关的技术储备?

    家联科技(301193.SZ)12月11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积极响应国家倡导的“碳中和”政策,致力于研发生产新型塑料、全降解材料及制品,力争发挥公司优势,为国家实现“碳中和”的战略目标贡献力量。公司为中国轻工业塑料行业(降解塑料)十强企业,目前拥有 20 余项生物降解相关专利。

    (记者 尹华禄)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苏奥传感:目前公司业务并不涉及汽车黑匣子

    下一篇

    中公教育:公司在内部完成多个项目资源整合,新成立了职教事业部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