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国家卫健委:本土新增60+13!内蒙古现有确诊达491例,刚刚,浙江通报本土新增12+12

    每日经济新闻 2021-12-09 09:33

    每经编辑 彭水萍

    国家卫健委9日通报,12月8日0—24时,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确诊病例83例。其中境外输入病例23例(广西9例,湖北4例,广东3例,上海2例,云南2例,天津1例,福建1例,陕西1例),含1例由无症状感染者转为确诊病例(在广东);本土病例60例(内蒙古42例,均在呼伦贝尔市;浙江12例,其中绍兴市9例、宁波市3例;黑龙江4例,均在哈尔滨市;江苏1例,在南京市;云南1例,在德宏傣族景颇族自治州)。无新增死亡病例。无新增疑似病例。


    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无症状感染者33例,其中境外输入20例,本土13例(浙江12例,其中绍兴市8例、宁波市3例、杭州市1例;广西1例,在崇左市);当日转为确诊病例1例(为境外输入);当日解除医学观察13例(境外输入12例);尚在医学观察的无症状感染者484例(境外输入406例)。

    内蒙古现有本土确诊病例491例

    内蒙古卫健委9日通报,12月8日0—24时,内蒙古自治区报告无新增疑似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新增本土确诊病例42例(均为呼伦贝尔满洲里市)

    图片来源:摄图网-401676970

    新增本土确诊病例具体情况如下:

    确诊病例448至452:均为满洲里市在封控区的人群核酸检测筛查中呈阳性,经专家组会诊,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确诊病例453至488:均为满洲里市在集中隔离期间核酸检测中呈阳性,经专家组会诊,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确诊病例489:均为满洲里市在对居家隔离人员核酸检测筛查中呈阳性,经专家组会诊,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目前,上述人员均已转运至定点医院隔离治疗,相关流调、排查等工作仍在进行中。

    截至12月8日24时,内蒙古自治区现有本土确诊病例491例(呼伦贝尔满洲里市451例、扎赉诺尔区32例、新巴尔虎右旗6例;满洲里市关联确诊病例2例,在通辽市科尔沁区)。

    刚刚,浙江通报本土新增12+12

    据“浙江发布”微博刚刚消息,浙江省卫健委9日通报,12月8日0-24时,新增确诊病例12例(其中宁波市3例,绍兴市9例),新增无症状感染者13例(其中杭州市1例,宁波市3例,绍兴市8例,韩国输入1例,已排查密切接触者均已实施集中隔离。截至8日24时,累计报告确诊病例1522例(境外输入病例281例)。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综合国家卫健委网站、内蒙古卫健委网站、“浙江发布”微博号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401676970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中材国际:公司控股子公司德国Hazemag可提供应用于煤炭洗选的工艺及设备,已在境外开展项目

    下一篇

    家居板块开盘走强,顶固集创涨超10%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