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最新!印度国防参谋长在坠机事故中遇难

    每日经济新闻 2021-12-08 21:02

    每经编辑 黄胜

    据中国新闻网微博12月8日援引《今日印度》报道,当地时间8日,印度国防参谋长比平 拉瓦特所乘坐的一架空军直升机在泰米尔纳德邦库努尔坠毁。

    最新消息说拉瓦特已经去世。

    此前有报道称,拉瓦特在坠机事故后已被送医治疗,据称情况危急。

    另据环球网12月8日消息,刚刚,印度空军发推证实,印度国防参谋长比平·拉瓦特及其夫人在坠机事故中身亡。

    印度空军在推特上发文称:“深感遗憾的是,现已确定比平·拉瓦特将军,其夫人马德胡利卡·拉瓦特和机上其他 11 人在这起不幸的事故中身亡。”

    据央视新闻此前报道,比平·拉瓦特于2016年12月出任印度陆军参谋长,2019年12月31日卸任。

    2019年8月15日印度独立日当天,印度总理莫迪宣布新设印度国防参谋长职位。

    2020年1月1日,比平·拉瓦特正式就任印度首任国防参谋长。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自央视新闻、中国新闻网、环球网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华东医药:瑞格列奈片项目目前已暂停推进

    下一篇

    拓尔思:目前,TRS小思机器人已广泛应用于政务智能问答、企业智能客服以及金融/医疗/教育/标准等领域的知识百科问答等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