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杭州经纬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拟IPO

    每日经济新闻 2021-12-08 19:03

    每经AI快讯,2021年12月8日,杭州经纬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披露招股说明书(申报稿)。杭州经纬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本次拟公开发行股票不超过1500万股,不低于发行后总股本的25%。本次发行全部为新股发行,原股东不公开发售股份。本次募集资金用于项目及拟投入的募资金额为:综合能源服务能力提升建设项目,拟投入募集资金约2.76亿元;研发中心建设项目,拟投入募集资金约1.36亿元;补充流动资金,拟投入募集资金约4000万元.本次股票发行后拟在深交所创业板上市。

    本次公开发行股票的承销商为: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叶肖华通过直接和间接方式合计控制公司股份约2083.41万股,占公司股份总额的46.30%,且系公司的董事长,为公司的实际控制人。

    公司主要从事电力工程技术服务及地理信息技术服务业务。

    每经头条(nbdtoutiao)——调味品涨价全链条调查:商家还在卖存货,终端暂未涨价,上市公司业绩改善也要“再等等”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生态福地 大美小城” 一个西部小县的勇气和底气

    下一篇

    东立科技冲刺北交所 去年研发投入仅491万,技术先进性受质疑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