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辽宁又一地通告:主动核酸检测阳性人员,奖励2万元

    每日经济新闻 2021-12-08 17:24

    每经编辑 黄胜    

    据央视新闻12月8报道,近日,辽宁锦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总指挥部办公室发布通告:鉴于当前疫情形势复杂严峻,为进一步筑牢锦州市外防输入防线,广大市民要自觉落实个人防护责任,确保能够在最短时间、最小范围控制阻断疫情。

    为鼓励广大市民响应号召,经锦州市疫情防控总指挥部研究决定,对锦州市户籍人员第一时间主动进行核酸筛查,核酸检测结果为阳性的,经核实确认后由属地县(市)区指挥部奖励2万元。

    图片来源:视觉中国VCG111308437283

    而据央视新闻此前报道,12月6日,辽宁阜新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也曾发布过类似的通告。

    通告称,为提高阜新市新冠肺炎“早发现”能力,确保一旦发生疫情能在最短时间内控制在最小范围内,最大程度维护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经阜新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研究决定:对主动进行核酸检测以及自觉身体不适、主动前往医疗机构发热门诊就诊并说明情况,核酸检测结果为阳性的人员,经核实后奖励2万元。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自央视新闻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_500445148_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高鸿股份:大唐高鸿在前装市场定位为Tier2,为客户提供车规通信模组以及车端产品参考设计

    下一篇

    广东省商务厅与交通银行广东省分行 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