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中国工商银行发布最新通告,明年1月1日起调整

    每日经济新闻 2021-12-08 15:48

    每经编辑 毕陆名

    12月8日,中国工商银行发布关于调整银行询证函收费标准的通告。通告称,为持续加大减费让利、惠企利民力度,有力支持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同时响应中国银行业协会《关于规范银行函证业务收费的倡议书》要求,我行决定调整《中国工商银行服务价目表》中银行询证函业务收费标准和优惠措施,根据《商业银行服务价格管理办法》有关规定,现通告如下:

    自2022年1月1日起,银行询证函(单位)类业务:200元/份。电子询证函按9折收取。对符合工信部、国家统计局、国家发改委、财政部《关于印发中小企业划型标准规定的通知》(工信部联企业〔2011〕300号)规定的小型和微型企业,取消银行询证函收费。

    具体优惠项目、服务价格和优惠政策详见我行2022年1月1日对外公示的《中国工商银行服务价目表》。

    封面图片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刘国梅 摄(资料图)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超2万辆国产特斯拉召回,这家A股公司5天蒸发近200亿!刚刚,公司董事长回应...

    下一篇

    中航电子:张力申请辞去公司总会计师及董事会秘书职务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