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扩散!电影《亲爱的》4个原型还有1人未找到!

    每日经济新闻 2021-12-08 14:55

    每经编辑 黄胜    

    近日,电影《亲爱的》原型之一孙海洋夫妇找到了失散14年的儿子孙卓在社会上引起了广泛关注。如今,电影《亲爱的》四个原型人物之中还剩下1人的孩子没有找到。

    据湖北日报12月8日消息,12月7日,孙海洋夫妇和相别14年的儿子孙卓回到湖北监利老家。

    与他一同寻子多年的好友杜小华,从江西上饶赶到现场祝贺。

    杜小华是电影《亲爱的》四个原型之一,他的儿子杜后琪于2011年3月6日在内蒙古失踪,彼时6岁。目前只有他的孩子尚未找到

    他说,也希望能有这个好运找到孩子。

    据钱江晚报12月8日消息,今天,在湖北老家,孙海洋发起了爱心接力,呼吁大家关注其他寻子家庭。

    他说,虽然找到了孙卓,但是他的手机号码不会变,他依然会奔波在帮助其他寻子家庭的路上。

    几年前,杜小华、彭高峰和孙海洋等,曾经和电影《亲爱的》主创人员,包括陈可辛、赵薇、佟大为等留影,杜小华也被称为是电影的四个原型之一。

    “这张照片里,只有我一个人没找到孩子了。”杜小华说。

    电影四个原型:左三杜小华、左四彭高峰、左五孙海洋、右一吴玉萍

    今天,杜小华站在孙海洋旁,红着眼圈对人贩子和买家喊话:“不要以后和我们说你们养育有多辛苦,你们的幸福是建立在我们的痛苦之上。”

    2011年时当看到与自己一同寻子的彭高峰找回孩子时,一旁的孙海洋在一片欢快的鞭炮声中独自流泪,但他在悲伤过后没有放弃,还成为寻亲队伍中的精神领袖,帮助同样遭遇的家庭寻找着生活的希望。

    “不管生多少个小孩,都无法忘却丢失的那一个……”如今孙海洋也已找到孙卓,祝愿杜小华也早日找到孩子!

    祝愿所有失去孩子的家庭,都能有个团圆的结局!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自湖北日报、钱江晚报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_501001844_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午后ST板块大幅跳水 多股上演天地板

    下一篇

    市场监管总局:要扎实推进市场监管领域碳达峰碳中和工作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