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花园生物:目前公司在金西科技园内建设“年产18吨胆钙化醇” 项目,该项目产品服务于食品医药级VD3市场

    每日经济新闻 2021-12-08 09:34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喻总好!公司食品医药级VD3产能是多少?奥密克戎疫情发生后,订单是否有明显增加?谢谢

    花园生物(300401.SZ)12月8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目前公司在金西科技园内建设“年产18吨胆钙化醇” 项目,该项目产品服务于食品医药级VD3市场。 新冠疫情后公司食品医药级VD3产销量大幅增长,随着人民保健意识的提高及老龄化社会的到来,预计食品医药级VD3用量还会显著提升。 

    (记者 尹华禄)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康达新材:公司已完成GE旗下的风电叶片公司LM的质量体系认证与工厂审核工作,同时技术文件所要求的测试已经完成,该客户的印度工厂及丹麦验证测试正在进行中

    下一篇

    迈瑞医疗:公司有享受软件销售增值税退税政策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