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农业银行发布重要公告!

    每日经济新闻 2021-12-07 16:20

    每经编辑 毕陆名

    日前,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农业银行发布关于2021年青海省政府一般债券(五期)的销售通告、关于青海省财政厅发行2021年青海省政府一般债券(五期)发行公告。

    中国工商银行关于2021年青海省政府一般债券(五期)的销售通告

    我行将于2021年12月7日-12月9日,通过电子银行渠道和境内营业网点面向个人和对公客户,销售2021年青海省政府一般债券(五期)。

    本次在柜台市场发行的2021年青海省政府一般债券(五期),债券简称21青海债17,债券代码2171423,为3年期固定利率附息债券。上市交易日为2021年12月14日,债券起息日为2021年12月10日,每年12月10日(节假日顺延,下同)支付利息,2024年12月10日偿还本金并支付最后一次利息。债券面值100元,客户认购债券数量为100元面值的整数倍,发行价格为100.00元/百元面值,票面利率为2.90%。发行期间发售地区为青海省;上市交易后,全国均可进行交易。

    本期债券限额发售,先买先得,售完即止;发行期内(非工作日除外),电子银行渠道24小时连续不间断发售。办理流程参见门户网站业务介绍和营业网点宣传海报和折页等。

    中国农业银行关于青海省财政厅发行2021年青海省政府一般债券(五期)12月6日发行公告

    2021年12月7日-9日,我行拟发售青海省财政厅发行的“2021年青海省政府一般债券(五期)”债券,债券简称“21青海债17”,债券代码为“2171423”。

    21青海债17为3年期固定利率债券,按年付息,我行发售额度不超过0.25亿元。本期发行债券招标日为2021年12月6日,分销日为12月7日-9日,缴款日为12月10日,上市日为12月14日。本期债券的起息日为2021年12月10日,首次付息日为2022年12月10日,兑付日为2024年12月10日,如兑付日遇节假日,则支付日顺延。本期债券票面利率将于招标日2021年12月6日招标确定,我行当日将进行公告。

    票面利率是债券首次发行时公开招标确定的到期收益率,并据此计算该债券的票面利息。

    本次发行债券资金纳入一般公共预算管理,重点用于市政建设、自然灾害防治体系建设和农林水利等方面。

    欢迎青海省地区客户在12月7日-9日分销期通过我行营业网点和网银、掌银等渠道认购本次新发债券,业务办理时间为工作日上午10:00至下午16:30,最低认购单位为一份(对应债券面值100元),认购份数按整数倍递增,不设认购上限,先购先得,售完即止!

    封面图片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资料图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宝通科技:哈视奇为字节跳动的供应商,定制开发AR产品

    下一篇

    宝鼎科技:公司目前的主营业务仍为大型铸锻件,主要应用于船舶、机械、电力及海工平台等领域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