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注意!震有科技:南海创新及苏州同创拟减持不超过1613万股公司股份

    每日经济新闻 2021-12-06 18:46

    每经AI快讯,震有科技(SH 688418,收盘价:13.85元)12月6日晚间发布公告称,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南海创新持有公司股票约1493万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比例为7.71%;苏州同创持有公司股票120万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比例为0.62%。其中,公司董事张一巍先生通过南海创新、苏州同创间接持有公司股份0.00076%。南海创新拟通过集中竞价、大宗交易或协议转让的方式减持其所持有公司的股份合计不超过约1493万股,不超过公司股份总数的7.71%。苏州同创拟通过集中竞价或大宗交易的方式减持其所持有公司的股份合计不超过120万股,不超过公司股份总数的0.62%。

    2020年年报显示,震有科技的主营业务为计算机和通信和其他电子设备制造业,占营收比例为:99.42%。

    震有科技的董事长、总经理均是吴闽华,男,48岁,学历背景为硕士。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近30日内无机构对震有科技进行调研;
    2. 震有科技上次发布减持公告是2021年12月02日,第二个交易日下跌1.24%,震有科技近一年共发布4次减持类公告。
    更多个股趋势信息,请搜索微信公众号“道达号”,回复“查询”,领取免费查询权限!

    每经头条(nbdtoutiao)——中概股“一夜惊魂”,证监会表态!大跌后是危还是机?顶级机构深度解读……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重磅!央行宣布全面降准0.5个百分点,释放长期资金1.2万亿元

    下一篇

    华福证券首予科锐国际强烈推荐评级:行业先发领导者,灵活用工前景广阔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