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中国工商银行发布重磅公告!

    每日经济新闻 2021-12-06 18:04

    每经编辑 毕陆名

    工商银行(601398,SH)12月6日晚间公告,已收到《中国银保监会关于工商银行发行二级资本债券的批复》和《中国人民银行准予行政许可决定书》,获准在全国银行间债券市场公开发行不超过1900亿元人民币二级资本债券。

    此外,据新华社12月3日消息,中国工商银行日前牵头发行首单能源保供资产证券化产品,募集资金将精准直达国家能源集团旗下15个省份共计35家发电供热企业,以资产证券化方式提供高效、低成本的资金,切实保障今冬明春期间的能源供应。据了解,该产品采取“一次申报、分期发行”储架模式,储架总规模150亿元,首期发行规模50亿元。

    11月30日,工商银行与中投公司系统直管企业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工商银行与七家中投公司直管企业将在综合金融服务、企业融资、创新研究、科技金融、风险联防、信息共享等方面深度合作。

    截至今日收盘,工商银行报收4.63元,微涨0.43%,最新市值为16502亿元。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新华社、上市公司公告

    (每经App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或者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封面图片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资料图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森马服饰:截至目前,公司暂未开展虚拟服装业务

    下一篇

    贵州2021年粮食播种面积和产量实现双增长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