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11点丨外交部网站发布《美国民主情况》报告;方星海:打造大宗商品交易中心和信息中心;一人核酸初筛异常,广州增城区一医院停诊

    每日经济新闻 2021-12-05 10:55

    每经编辑 张喜威

    1丨外交部网站发布《美国民主情况》报告

    每经AI快讯,外交部网站5日发布《美国民主情况》报告,通过列举事实、数字和各国相关机构、人士及专家观点,梳理美国民主制度的弊端,分析美国国内民主实践的乱象和对外输出民主的危害,以期美国完善自身民主制度和实践,对外改弦易辙。(新华社)

    2丨方星海:加快构建大宗商品生态圈,打造大宗商品交易中心和信息中心

    每经AI快讯,中国证监会副主席方星海12月5日在为2021年第17届中国(深圳)国际期货大会致辞时表示,期货市场要加快场外衍生品市场建设,稳步扩大仓单交易试点品种,完善期现综合交易平台服务功能,加强与新兴科技、金融、仓储物流等各方合作,强化产融联合,加快构建大宗商品生态圈,打造大宗商品交易中心和信息中心,促进场内场外协同发展,持续扩大期货衍生品服务实体经济覆盖面。(上证报)

    3丨一人核酸初筛异常,广州增城区一医院停诊

    每经AI快讯,广东省广州市增城区派潭医院微信公众号发布停诊通告,通告称,接一核酸检测机构反馈,一名来派潭镇中心卫生院进行核酸采样的群众,检测结果初筛异常。按防控要求,该院已启动应急预案,封闭院区,暂停接诊;并已展开流行病学调查,落实“三天两检”措施,进行全院全员核酸筛查。请广大市民不信谣、不传谣,主动配合并遵守疫情防控规定,医院开诊时间另行通知,感谢您的配合。(央视新闻)

    4丨满洲里市开始新冠肺炎疫情全覆盖“敲门行动”

    每经AI快讯,今日(12月5日)8时内蒙古满洲里市开始新冠肺炎疫情全员“清底数、清核酸、清密接”全覆盖“敲门行动”。(央视新闻)

    5丨加拿大奥密克戎毒株感染病例升至18例

    每经AI快讯,加拿大安大略省汉密尔顿市卫生局当地时间12月4日宣布,在其辖区内确诊了首例新冠变异病毒奥密克戎毒株的感染病例。至此,加拿大境内感染该毒株的病例升至18例。当天,加拿大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2710例,累计确诊病例1805070例。该国现存确诊病例达到29013例,为6个星期以来的最高值。(央视新闻)

    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一人核酸初筛异常,广州增城区一医院停诊

    下一篇

    碧桂园拟向交易所申请发行供应链ABS产品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