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潍柴动力:公司正在推动数字化转型,加快新能源、新科技、新业态战略落地

    每日经济新闻 2021-12-04 17:22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董事长,您好。公司收购了诸多境外公司,看似增值,但是市场却不给予母公司适当估值,其本质是合理的。因为核心关键技术是买不来的。公司定位未来不应是一个投资集团,而应该是一个科技公司。科技独立自主可控是王道,企业估值与此会匹配。希望公司重视之!

    潍柴动力(000338.SZ)12月4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潍柴动力始终坚持科技自立自强,加快关键核心技术突破,打造了全球首款重型商用车动力总成,自主研发生产的高压共轨电控系统(ECU)已大批量投放市场,推出全球首款本体热效率超过50%的商业化柴油机。当前,公司正在推动数字化转型,加快新能源、新科技、新业态战略落地。

    (记者 张喜威)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潍柴动力:公司为氢燃料电池系统提供商,无客车整车业务

    下一篇

    潍柴动力:公司氢燃料电池系统产品已经批量销售并在多个应用场景运营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