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中国建设银行、中国农业银行、中国银行发布重要公告!

    每日经济新闻 2021-12-03 14:36

    每经实习编辑 李泽东    

    中国银行:关于12月4-5日系统升级期间暂停投资理财相关服务的公告

    尊敬的客户:为向您提供更好的投资理财相关服务,我行将于北京时间2021年12月4日(周六)-12月5日(周日)进行系统升级。届时我行各渠道面向个人和企业客户的理财产品、基金等相关业务将暂停服务,具体如下:

    我行将努力缩短因银行系统升级而暂停服务的时间,在上述公告停业时间内,如实际停业时间缩短,我行将正常处理客户交易申请,相关交易均有效。对系统升级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中国农业银行:关于我行生产系统维护的公告(12月4-5日) 

    尊敬的客户:为了提供更便捷、高效的服务,我行拟于近期实施生产系统维护,预计影响情况如下:

    一、12月4日0:30至2:30,我行企业掌银、企业网银国际业务、电子票据、企业红包、电子工资单、个人掌银工资单、个人网银工资单等将暂停服务;企业网银转账、查询业务将出现2次暂停服务现象,每次影响时长不超过30分钟。

    二、12月4日1:00至3:50,我行银联传统跨行业务(少量他代本在途交易)将出现2次中断现象。

    三、12月4日21:00至23:59,我行传统连通发卡交易(包括ATM、POS业务)将受影响。

    四、12月5日0:00至0:15、12月6日0:15至0:30,我行个人掌银相关业务及个人网银扫码登录、浙江分行人脸认证、单笔转账获取掌银收款方将暂停服务。

    五、12月5日1:00至6:00,我行核心业务服务将有两次服务暂停,每次时长不超过30分钟,受影响业务包括单折及借记卡、贷记卡、准贷记卡、POS收单、自助银行、网上银行、电话银行、掌上银行、电子商务、智付通及对公业务等。

    敬请您妥善安排业务办理时间。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并将尽快恢复对您的服务。

    中国建设银行:关于善融商务系统升级的公告

    尊敬的善融商务会员:

    为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善融商务将于2021年12月4日(周六)、12月5日(周日)进行系统升级,具体影响如下:

    一、12月4日(周六)21:00至22:00,将会影响您对善融商务的正常访问。

    二、12月5日(周日)凌晨2:00至5:00,将暂停善融商务所有服务。

    请您根据自身需要,提前做好相应安排。善融商务对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深表歉意,并将努力缩短系统升级的时间。感谢您长期以来的大力支持!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公开资料报道

    封面图片来源:视觉中国VCG111183378035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信达证券维持兆易创新买入评级:自研DRAM加速放量,存储龙头成长动力强劲

    下一篇

    北向资金净流入超60亿元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