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民生证券首予兖州煤业推荐评级,兖州煤业事件点评:披露股权激励计划,彰显公司长期发展信心

    每日经济新闻 2021-12-02 21:59

    每经AI快讯,民生证券12月02日发布研报称,首予兖州煤业(600188.SH,最新价:24.45元)推荐评级。评级理由主要包括:1)股权激励提升核心队伍积极性,有利于公司长远健康发展;2)行权条件的业绩考核彰显公司对未来发展信心;3)煤与化工业务全面走强,公司业绩弹性有望持续释放。风险提示:1)宏观经济增速放缓,煤价大幅下跌;2)新建产能释放超预期;3)煤化工产品价格大幅下滑。

    AI点评:兖州煤业近一个月获得1份券商研报关注。

    每经头条(nbdtoutiao)——地产经纪人“过冬”:10年罕见的艰难时刻 中介一条街仅剩两家门店

    (记者 蔡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一目了然

    下一篇

    翰宇药业:公司开发的抗病毒多肽药物主要作用靶点是S蛋白的HR1区域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