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外卖员在麻辣烫里小便,保安第二天查监控才被发现...全网心疼顾客,警方:拘留14天!

    每日经济新闻 2021-12-02 13:34

    每经编辑 彭水萍

    这则新闻,真是让人看吐了!

    据“中国警方在线”微博,日前,一外卖小哥疑似在电梯间往顾客餐盒里小便,而他这么做的原因,仅仅因差评遂产生报复心理!

    据了解,此事发生在安徽省芜湖市镜湖区采薇苑小区。据监控视频显示,11月29日晚23时32分,小区电梯轿厢中,一名外卖员脱掉裤子,向一份正在配送的麻辣烫外卖小便。该外卖员小便后,先是按下所到楼层的下一层,又在系好裤子后,将麻辣烫的盖子重新盖好并装入外卖袋中。随后,该男子拿起外卖摇晃几下,闻了闻外卖的味道。到达所到楼层后,外卖员离开电梯进行配送。


    物业人员事后在监控中发现,电梯内该外卖员向外卖小便。(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监控显示,外卖员小便后摇晃又闻了闻外卖,才入户配送。(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该视频通过微博发布后引发公众关注。知情人称,这是第二天物业保安查看监控发现该情况,并通知相关业主。

    这则新闻也让网友震怒,全网心疼这位点了麻辣烫的消费者:

    警方:因寻衅滋事被行政拘留14天

    该小区所在的街道办事处一工作人员说,社区已关注到此事,“我们现在掌握的情况也和大家一样,但所有情况已向领导汇报,我们将积极跟进。”

    至于是否向外卖平台方追责,其称需要看社区领导的具体安排,并表示后续也会密切关注此事。

    据九派新闻,12月1日晚,记者从芜湖警方获悉,疑似在顾客麻辣烫里小便的外卖员,因寻衅滋事被行政拘留14天

    律师:涉嫌侵犯人格尊严权

    河南豫龙律师事务所付建律师认为,如果外卖员的行为查证属实,那么该外卖员涉嫌侵犯了消费者的财产权、安全保障权、以及人格尊严权。

    根据我国《消费者权益保护法》的规定,消费者在消费时享有人格尊严;经营者应保证其所提供的服务具有的质量、性能、用途和有效期限,经营者提供的服务不符合质量要求的,消费者有权利要求退换,经营者应当承担相应损失赔偿。

    因此,该外卖员的行为如果属实,那么已经严重对外卖餐饮的可食用性进行了破坏,违反了消费者与外卖平台的消费协议,并且威胁了消费者的生命健康安全。消费者有权要求其承担相关责任,并进行赔偿。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综合上游新闻、四川观察、九派新闻、“中国警方在线”微博

    封面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主力资金净流入最多的是这5只个股

    下一篇

    金城医药:目前尚未与海外电子烟厂家进行接洽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