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刚刚,满洲里市3地调整为高风险地区!疫情关联两省三地感染135人

    每日经济新闻 2021-12-01 15:08

    每经编辑 彭水萍

    满洲里市人民政府网站12月1日发布公告称,多地调整为高风险地区。

    根据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关于调整新冠肺炎疫情分区分级标准实施精准管控措施的通知》(国电发〔2020〕11号)要求和《内蒙古自治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应急预案(第五版)》(内防指发〔2021〕38号)中科学划分风险等级的规定,自2021年12月1日9时起,将满洲里市兴华街道、扎赉诺尔区第三街道、第四街道调整为高风险地区,并实施相应管控措施。

    图片来源:摄图网-401673686

    据北京日报,内蒙古满洲里疫情关联两省三地感染135人,呼伦贝尔单日新增91例。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综合满洲里市人民政府网站、北京日报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401673686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长高集团接受2家机构调研!短期主力资金净流入,市场资金或早已察觉

    下一篇

    32个国家取消对我国普惠制待遇,仅剩3国保留!今日起,海关也将不再签发这项证书,中国企业如何应对?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