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12点|烟草、造纸板块早盘大涨,北向资金净流入超27亿;中国联通将举办5G消息生态发展论坛;加拿大鹅改口了?官方回应来了

    每日经济新闻 2021-12-01 11:58

    每经编辑 尹华禄

    1丨小米成功注册“XIAOMI PAY”商标

    每经AI快讯,据公开资料显示,近日,小米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申请注册的“XIAOMIPAY”商标状态变更为已注册,国际分类为金融物管,该商标申请于2021年4月。值得一提的是,小米此前申请了多个“MIPAY”商标,其中多个国际分类已完成注册,但金融物管类未申请成功。(证券时报e公司)

    2丨整点投资|烟草、造纸板块早盘大涨,北向资金净流入超27亿

    每经AI快讯:沪指早盘窄幅震荡,创业板指继续下探,指数黄白两线再度分离。烟草板块再度大涨,陕西金叶7天5板;造纸板块冲高,民丰特纸、岳阳林纸涨停;网络安全、国产软件等板块继续上涨,网宿科技20CM涨停。氢能源板块持续走强,煤炭、天然气板块反弹,光伏、有机硅板块跌幅明显,隆基股份跌近4%。总体上个股涨多跌少,超2800家飘红,沪深两市半日成交额超7000亿元。盘面上,烟草、造纸、农机、氢能源等板块涨幅前列,培育钻石、稀土、HIT电池、有机硅等板块跌幅居前。截止午间收盘,沪指涨0.11%,深成指跌0.27%,创业板指跌0.74%。北向资金早盘净流入超27亿。

    3丨中国联通即将举办5G消息生态发展论坛 将启动5G消息生态联盟

    每经AI快讯,中国联通将于12月7日举办“智信未来”5G消息生态发展论坛。重点围绕5G消息行业创新和可持续发展,生态合作和赋能,开发者社区和应用等热门话题,探讨5G消息发展新模式、新路径,交流5G消息生态建设新方向、新思路。同时启动中国联通5G消息生态联盟,携手产业链各方合作伙伴探索创造基于5G消息的新业态,推动5G消息合作共赢,生态繁荣。(证券时报e公司)

    4丨中国银行甘肃省分行:兰州分行终止营业不会对客户服务造成影响

    每经AI快讯,银保监会官网11月30日信息显示,甘肃银保监局日前批复同意中国银行兰州分行终止营业。对此,中国银行甘肃省分行有关负责人表示,有媒体报道了“银保监会甘肃监管局批复同意中国银行兰州分行终止营业”的消息,受到社会公众和媒体的关注。兰州分行是甘肃省分行辖属机构,该行所有业务都在城区其它网点有序进行,终止营业不会对客户服务造成任何影响。甘肃省分行将一如既往地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金融服务。(上证报)

    5丨外交部副部长谢锋与美国工商界和地方州市代表视频交流

    每经AI快讯,11月30日,外交部副部长谢锋在北京与美国工商界和地方州市代表举行视频交流。中国美国商会、上海美国商会、美中贸易全国委员会、美国各州驻华协会代表等美方人士参加。美国工商界和地方州市代表纷纷表示,重视并看好中国市场,认为中国营商环境持续改善,对中国市场未来充满信心,将继续扎根中国市场,致力于对华合作。(央视新闻)

    6丨加拿大鹅改口了?官方回应:中国大陆专门店可以退货退款!

    每经AI快讯,12月1日,针对网传“中国大陆门店不得退货”一事,加拿大鹅12月1日发布声明,称在符合相关法律规定的情况下,所有中国大陆地区专门店售卖的产品可以退货退款。(每日经济新闻)

    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芒果超媒: MCITY上海魔都Station是上海市目前最大的沉浸式娱乐体验场所,自11月12日开业以来,市场反响良好,《NZND》实景剧本杀11月满场率高达100%,节假日预订一票难求

    下一篇

    芒果超媒:MCITY本身与广告收入并不直接关联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