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汇宇制药:公司自有或授权合作方持有海外批件超过100件,在近90个国家签订了合作协议,覆盖6大洲

    每日经济新闻 2021-12-01 10:57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你好请问贵公司,国外市场销售怎么样?培美曲塞二钠明年订单情况如何,为何齐鲁的培美曲塞二钠那么便宜,贵公司和齐鲁的药品有什么不同么?

    汇宇制药(688553.SH)12月1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目前公司国外销售正常,公司自有或授权合作方持有海外批件超过100件,在近90个国家签订了合作协议,覆盖6大洲。公司培美曲塞二钠是国内首个视同通过注射剂一致性评价的品种,公司产品质量也得到了国内外医生和患者的认可,我们对公司产品质量非常有信心。

    (记者 王晓波)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安信证券首予国林科技买入评级:臭氧发生器龙头,开拓新领域应用未来业绩可期(更正报告)

    下一篇

    外交部副部长谢锋与美国工商界和地方州市代表视频交流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