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10点|两市造纸印刷、包装材料涨幅居前;国家卫健委:昨日新增本土感染“91+2”;第三季度保险消费投诉同比增长18.35%

    每日经济新闻 2021-12-01 09:58

    每经编辑 张杨运

    1丨国家卫健委:昨日新增本土感染“91+2”,均在内蒙古

    每经AI快讯,11月30日0—24时,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确诊病例113例。其中境外输入病例22例(云南8例,四川5例,广东4例,上海3例,福建1例,广西1例),含3例由无症状感染者转为确诊病例(均在四川);本土病例91例(均在内蒙古呼伦贝尔市)。无新增死亡病例。无新增疑似病例。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无症状感染者14例,其中境外输入12例,本土2例(均在内蒙古呼伦贝尔市)。(国家卫健委)

    2丨整点投资 | 两市造纸印刷、包装材料涨幅居前,北向资金净买入9.79亿元

    每经AI快讯,截至09:52,沪指跌0.11%,深成指跌0.29%,创业板指跌0.55%。板块方面,造纸印刷、包装材料涨幅居前,风电设备、医疗器械跌幅居前。北向资金净买入9.79亿元。

    元宇宙概念持续拉升,网宿科技涨超6%,当虹科技、世纪华通、中文在线跟涨。

    煤炭概念持续拉升,美锦能源涨近7%,宝丰能源、君正集团、金能科技跟涨。

    3丨11月财新中国制造业PMI为49.9

    每经AI快讯,12月1日公布的11月财新中国制造业PMI录得49.9,较10月下降0.7个百分点。(证券时报e公司)

    4丨银保监会:第三季度保险消费投诉同比增长18.35%

    每经AI快讯,银保监会今天(12月1日)通报了2021年第三季度银保监会及其派出机构接收并转送的保险消费投诉情况。2021年第三季度,银保监会及其派出机构接收并转送涉及保险公司的保险消费投诉同比增长18.35%。其中,涉及财产保险公司16669件,同比增长5.57%,占投诉总量的41.01%;人身保险公司23980件,同比增长29.23%,占投诉总量的58.99%。(央视新闻)

    5丨湖人队球星勒布朗·詹姆斯新冠检测阳性

    每经AI快讯,据美国TMZ体育消息,湖人队球星勒布朗·詹姆斯新冠检测阳性。当地时间11月30日勒布朗·詹姆斯因触发《新冠健康与安全协议》,缺席当晚和国王队的比赛。(环球网)

    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绝了!苹果推145元抹布,特斯拉卖318元哨子!马斯克:别给苹果交智商税,快来买特斯拉哨子...

    下一篇

    5G概念股走强,铭普光磁涨停,中富电路、通鼎互联、科信技术、永鼎股份等冲高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