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居民打 12345 投诉,社区书记称有 100 个办法对付他?纪委:居民还反映该书记要求物业公司为其买烟买衣服

    每日经济新闻 2021-11-30 13:21

    每经编辑 黄胜    

    据九派新闻11月30日报道,近日,有网友爆料称,河南省商丘某社区书记韩立广处理居民投诉时称,“他打 12345 投诉,我有 100 个法子对付他。”

    对此,九派新闻联系到商丘 12345,其称,相关问题已上报至领导。随后,睢阳区纪委监委办公室杨主任表示,该书记还被居民反映向物业公司索贿,要求物业公司为其买烟买衣服,目前已经停职调查。

    (图片来源:九派新闻)

    据极目新闻此前报道,网传音频内容显示,一名男子声称,“他打12345投诉,我有100个法子对付他,我有100个法子回复他”。

    网友在发布上述音频时,还配文写道:网传商丘市睢阳区东方街道办事处帝和社区书记通话录音。

    11月30日上午10时许,商丘市睢阳区纪检委工作人员告诉极目新闻记者,早在十多天前他们就已经对此事展开调查,居民反映的不仅仅是“我有100个办法对付他”这句话,还有涉事社区书记向物业公司“要烟要酒要买衣服”等行为,性质比较恶劣,目前已对其停职处理,“后面该依法处理就处理”。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自九派新闻、极目新闻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699pic_0pdl6a_xy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蓝色光标:已经有众多的标的在谈判中

    下一篇

    港股腾盛博药短线下挫,跌近15%,报40.8港元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