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17点|内蒙古满洲里市东山街道调整为高风险地区;证监会:加大对资本市场违法行为执法力度,严厉打击各类违法违规行为

    每日经济新闻 2021-11-29 16:59

    每经编辑 袁东    

    1丨证监会:加大对资本市场违法行为执法力度,严厉打击各类违法违规行为

    每经AI快讯,证监会负责人就《证券期货行政执法当事人承诺制度实施办法》有关问题答记者问,证监会将严格落实“零容忍”要求,加大对资本市场违法行为执法力度,严厉打击各类违法违规行为,持续净化资本市场环境。同时,贯彻落实《办法》规定,及时回应解决证券期货行政执法当事人承诺制度执行中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依法保护投资者合法权益,维护公开、公平、公正的资本市场秩序,促进资本市场平稳健康发展。(证券时报)

    2丨整点投资|恒生指数收盘下跌0.95%,南向资金当日净流入7.02亿港元

    每经AI快讯:北京时间11月29日16:00,恒生指数收盘下跌228.28点,跌幅为0.95%,报收23852.24点;国企指数收盘下跌77.81点,跌幅为0.91%,报收8498.26点;红筹指数收盘上涨9.91点,涨幅为0.26%,报收3822.6点。南向资金当日净流入7.02亿港元。

    3丨外交部:中方注意到新冠变异病毒,对来华人员采取科学的、必要的防御措施

    每经AI快讯,11月29日,外交部发言人汪文斌今日主持例行记者会。有记者就新冠病毒新的变异毒株“奥密克戎”在多地出现,中方是否会采取一些边境限制的相关问题向发言人提问。汪文斌表示,中方注意到有关新冠变异病毒的情况。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中方始终密切关注全球疫情形势变化,对来华人员采取科学的、必要的防御措施,并保持动态调整。(央视新闻)

    4丨内蒙古满洲里市东山街道调整为高风险地区,南区街道调整为中风险地区

    每经AI快讯,记者从内蒙古满洲里市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29日16点)正在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自11月28日起,将满洲里市东山街道调整为高风险地区,将满洲里市南区街道调整为中风险地区,已将满城新世界B区、府欣小区A区长洲公司楼,伊利托货场、铁路装卸一车间划定为封控区,满洲里市其他区划定为管控区。(央视新闻)

    5丨音乐发烧友自建网站提供付费下载,非法获利121万元

    每经AI快讯,日前,在全国“昆仑2021”“净网2021”等专项行动中,重庆渝中警方成功侦破一起新型(网络下载音乐类)侵犯著作权案件,在重庆市同类侵权案中尚属首次。嫌疑人在未经著作权人授权的情况下,自建音乐论坛网站发布国内外音乐、歌曲10多万首供人付费下载,从中非法牟利121万元。(央视新闻)

    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诺 普 信:生产园区道路等设施还在建,目前果汁还未试产

    下一篇

    海南矿业:海南省东方市2万吨电池级氢氧化锂项目(一期)正在开展土地征收工作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