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蒙娜丽莎:公司及子公司广东清远蒙娜丽莎建陶有限公司均获得高新技术企业证书

    每日经济新闻 2021-11-29 16:38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目前贵公司有多少项国家认证,有多少新高新技术,请详细解释,不要叫投资者看公告,不然要你董秘干嘛,就是不懂就要问。

    蒙娜丽莎(002918.SZ)11月29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通过了质量、环境、能源、3C、低碳、绿色产品等多项管理体系和产品认证。公司及子公司广东清远蒙娜丽莎建陶有限公司均获得高新技术企业证书。

    (记者 周宇翔)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迪森股份:目前暂无氢能方面的布局

    下一篇

    蒙娜丽莎:拥有广东佛山、广东清远、广西藤县及江西高安四个生产基地,共37条生产线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