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14点|FF回应收到纳斯达克警示函;午后多只电力股、次新医药股涨停;董明珠秘书孟羽童否认曾签约MCN

    每日经济新闻 2021-11-29 13:58

    每经编辑 袁东    

    1丨董明珠秘书孟羽童否认曾签约MCN

    每经AI快讯,11月29日午间,孟羽童在其微博发文,否认自己曾是MCN签约红人。她表示,在大学期间确实加入过无忧传媒的公会,但是期间从未参与过机构任何的孵化、运营和变现行为,在上《初入职场的我们》节目之前甚至没有发过任何抖音,更不是所谓的MCN签约红人,真的就是纯纯素人女大学生的身份上的节目。目前早已退出无忧传媒公会。

    2丨整点投资|午后多只电力股、次新医药股涨停

    每经AI快讯,1、数字货币板块午后持续走低,拉卡拉、卫士通、创识科技、新国都、雄帝科技、北信源跌超5%。2、次新医药股异动,拓新药业拉升封板,多瑞医药、兰卫医学、康泰医学等跟涨。3、汽车零部件板块持续活跃,德宏股份直线封板,德赛西威、文灿股份、泉峰汽车、保隆科技等多股涨停,拓普集团、亚太股份跟涨。4、电力板块午后异动拉升,桂冠电力、林洋能源涨停,华能国际、内蒙华电、上海电力、协鑫能科、川能动力、晓程科技等涨幅居前。

    3丨FF回应收到纳斯达克警示函:仅仅与FF公司推迟提交Q3财报相关

    每经AI快讯,FaradayFuture29日发布澄清说明称,纳斯达克警示函仅仅与FF公司推迟提交Q3财报相关,这是一个正常的程序。一旦FF在该计划规定的时间内向纳斯达克及时提交合规计划,FF将恢复到纳斯达克规则下的常规状态。现在,FF正与纳斯达克保持紧密联系,有信心在短期内重新恢复到常规状态。只要公司及时恢复正常的SEC文件按时提交,就不会有股票退市的实际风险。(新京报贝壳财经)

    4丨第34届中国电影金鸡奖提名名单公布

    每经AI快讯,29日,第34届中国电影金鸡奖提名名单公布,并发布主视觉海报。《中国医生》《守岛人》《我和我的家乡》《我的姐姐》《革命者》《悬崖之上》提名最佳故事片,《你好,李焕英》提名最佳导演处女作,尹力,张艺谋,黄建新、郑大圣,韩延,路阳提名最佳导演,于和伟、刘烨、张译、易烊千玺、郭晓东提名最佳男主角,刘浩存、刘敏涛、张小斐、张子枫提名最佳女主角。2021年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将于12月28日-30日在福建省厦门市举办。(中国新闻网微博)

    5丨恒生指数有限公司推出三项新指数:恒指ESG筛选指数、恒指低碳指数、恒指可持续发展指数

    每经AI快讯,恒生指数有限公司推出三项新指数:恒指ESG筛选指数、恒指低碳指数、恒指可持续发展指数。

    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圣湘生物:公司于2021年初收购湖南海兴电器100%股权

    下一篇

    宁波华翔:定增启动发行后,按照流程认购缴款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