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ST西发:截至目前,公司持有西藏藏红花生物科技开发有限公司95%的股权

    每日经济新闻 2021-11-29 13:09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公司子公司藏红花是否还持有股权,若持有是否有加入上市公司资产的计划。

    *ST西发(000752.SZ)11月29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截至目前,公司持有西藏藏红花生物科技开发有限公司95%的股权。

    (记者 蔡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万里扬: 目前,公司的DHT混动系统已完成3个汽车厂客户样车的搭载试验、油耗和性能测试等工作,正在积极推动量产定点工作

    下一篇

    旋极信息:泰凌微电子是一家物联网无线连接芯片和系统解决方案供应商,创始人是全球CMOS射频芯片设计领域先驱之一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