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沙特驻广州总领事欧比耶:中国企业在沙特的人工智能等领域投资机会巨大

    每日经济新闻 2021-11-29 13:27

    每经记者 王帆    每经编辑 陈俊杰    

    近年来,随着“一带一路”倡议的持续推进,我国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不断深化经贸合作。作为“一带一路”沿线国家之一,沙特阿拉伯与中国经济往来密切,各领域合作不断拓展。近日,《每日经济新闻》记者专访了沙特驻广州总领事阿卜杜拉•本•欧比耶,他表示中国不仅是沙特也是中东地区最大的贸易伙伴国,中沙两国在经济上有很大的互补性,经贸合作成果丰硕。他认为中国企业在沙特的人工智能、机器人、远程教育、健康产业、可持续发展的环保产业五个领域有巨大的投资机会。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专访沙特驻广州总领事欧比耶:中国企业在沙特的人工智能等领域投资机会巨大

    下一篇

    *ST游久:目前在运营的游戏有《心力物语》《河图寻仙记》《魔之序曲》《全民炮战》和《部落崛起》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