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疫情影响下公务机市场回春 业内人士:可能是历史上从没有过的好

    每日经济新闻 2021-11-29 09:47

    每经记者 可杨    每经实习记者 杨煜    每经编辑 陈俊杰    

    连日来,许家印卖两架私人飞机套现5000万美元的报道,引发市场对公务机行业的关注。

    疫情冲击下,整个航空业正经历前所未有的行业危机,但公务机市场却迎来春天。随着大批新需求、新订单、新用户的涌入,全球公务机市场被认为进入“前所未有的好日子”。

    中国公务航空集团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廖学锋对《每日经济新闻》记者表示:“现在全球公务航空市场可能是历史上从来没有过的好。一架二手公务机出来,至少有五六个人来抢着买。”华龙航空集团总裁刘畅也表示,在国际航班大幅减少的情况下,公司今年的整体飞行活动量已经超过了疫情前水平。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星辉娱乐:鹦鹉加密货币为西班牙人与官方赞助商BITCI合作推出的基于区块链技术的球迷代币

    下一篇

    汇绿生态:公司主营业务以市政工程类园林绿化建设项目为主,暂未涉及其他环保项目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