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新三板创新层公司建院股份2021年11月23日被行政处罚

    2021-11-27 19:22

    每经讯,据启信宝,2021年11月23日,新三板创新层公司建院股份(870355)被宿迁市宿城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行政处罚。文书号为“宿区建罚字﹝2021﹞80号”的处罚决定书显示,据《江苏省大气污染防治条例》第九十四条,建院股份被处罚内容为:对建院股份作出罚款人民币10万元的行政处罚。具体处罚事由:当事人在新盛街文化街区保护项目施工现场存在防尘网不合格,主道路破损未硬化,道路泥泞等扬尘污染问题。

    (记者 汤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学生集体呕吐校长痛哭”,涉事企业:校长签20年合同,违约赔三倍投资

    下一篇

    中国澳门禁止民用飞机搭载21天内到过8个非洲国家的人员入境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