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紧急通知!上海工程技术大学部分师生核酸检测,将实行封闭管理

    每日经济新闻 2021-11-27 14:26

    每经编辑 黄胜    

    11月27日,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在其官网发布公告称,面对疫情防控要求,学校将实行封闭管理。


    (图片来源: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官网)

    全校师生员工:

    接上级部门协查通知,根据本市疫情防控要求,学校进行封闭管理。请下列范围师生员工收到本通知后携带有效证件即刻前往学校松江校区图文信息中心广场接受核酸检测:

    1.1123日、24日中午在松江校区第一食堂一楼用餐的师生员工;

    2.1122日(周一)下午在松江校区教学楼E3楼参加教学活动师生;

    3.1123日(周二)上午在松江校区交通中心7305室参加模拟电子技术实验,下午在松江校区教学楼E517E215J303教室参加教学活动师生;

    4.1124日(周三)上午在松江校区教学楼F306E315教室,下午在松江校区教学楼E315A402教室参加教学活动师生;

    5.1125日(周四)下午在松江校区交通中心7112室参加电机拖动实验师生。

    请上述师生员工在来校参加检测途中做好个人健康防护,佩戴口罩,保持社交距离,并携带2日生活用品;进校后服从学校统一安排。

    复旦大学于11月25日宣布封闭管理

    2021年11月25日午间,根据市区疫情防控应急处置机制相关要求,复旦大学江湾校区(含学生生活园区)开展闭环管理工作,严格落实相关人员和环境筛查及相应的防控措施。

    自25日下午起,复旦大学校党委书记焦扬、校长金力先后主持召开全校分党委书记会议疫情防控专题工作会议,第一时间部署工作。

    (图片来源:复旦大学微信公众号)

    复旦大学成立应急工作小组和工作专班,专门派校领导赴江湾校区现场指挥,全面部署疫情防控有关工作,全力保障着江湾校区疫情防控工作有序展开。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自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官网、复旦大学微信公众号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散户懵了!沪指上攻3600引发近百亿抛盘,半导体、酒、有色被甩卖,但饮食ETF份额持续暴涨(附名单)

    下一篇

    于学军:此轮全球通货膨胀会形成较长趋势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