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23点 | 邮轮、旅游板块领跌美股;王兴回应美团遭处罚;深圳上调最低工资标准至每月2360元,明年1月1日起实施

    每日经济新闻 2021-11-26 22:55

    每经编辑 蔡鼎

    1丨深圳上调最低工资标准至每月2360元,明年1月1日起实施

    每经AI快讯,深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26日发布消息称,深圳将于2022年1月1日起实施上调后的最低工资标准,即全日制就业劳动者月最低工资标准调整为每月2360元;非全日制就业劳动者小时最低工资标准调整为每小时22.2元。(中国新闻网)

    2丨整点投资 | 美股邮轮、旅游板块领跌大市

    每经AI快讯,美股邮轮、旅游板块领跌大市,嘉年华邮轮(CCL.N)跌超10%,皇家加勒比邮轮(RCL.N)跌9.22%,挪威邮轮(NCLH.N)跌超8%,携程(TCOM.O)跌9.11%。

    中证指数有限公司:决定调整沪深300、中证500、中证香港100等指数样本,自2021年12月10日收市后生效。其中沪深300指数更换28只样本,中证500指数更换50只样本,中证香港100指数更换8只样本。

    3丨江西上饶中风险地区27日零时起清零

    每经AI快讯,江西上饶中风险地区27日零时起清零。(央视新闻)

    4丨王兴回应美团遭处罚

    每经AI快讯,11月26日,在美团第三季度财报发布后的业绩电话会议上,针对市场监管总局的行政处罚决议,美团CEO王兴表示,美团真诚地接受这一处罚,并将严格确保合规,“对外卖行业的执法和监管有利于行业的健康有序发展,对此我们完全支持。我们也相信一个公平的竞争环境更有利于公司和全行业的发展。”(新京报)

    5丨光智科技:独立董事吴昆因个人原因辞职

    每经AI快讯,光智科技11月26日晚间公告,公司董事会近日收到公司独立董事吴昆先生的书面辞职报告。吴昆因个人原因辞去公司独立董事职务,同时辞去提名委员会主任、审计委员会委员和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委员的职务,辞任后不再担任公司其他职务。

    6丨探路者:独立董事高子程、王玥辞职

    每经AI快讯,探路者11月26日晚间公告,近日公司独立董事高子程因个人工作原因辞去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独立董事、提名与薪酬考核委员会委员及战略委员会委员职务;王玥因个人工作繁忙原因辞去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独立董事、审计委员会委员及主任委员职务。辞职生效后,高子程及王玥将不在公司担任任何职务。

    7丨恒大汽车:已退还未动工的生活配套用地和工业用地合计266.33万平方米

    每经AI快讯,恒大汽车11月26日晚间公告,于本公告日期,本公司已退还未动工的生活配套用地和工业用地合计266.33万平方米,涉及7个项目,总金额12.84亿元。上述退地款主要用于工程建设和支付农民工工资、支付剩余地块土地款,部分退地款已被政府没收。

    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万科郁亮:房地产行业处于混沌状态,股价下跌说明工作没做好

    下一篇

    北交所上市公司富士达新增专利信息授权:“用于PogoPin连接器的点铆机构”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