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22点 | VIX恐慌指数涨幅扩大至40%;全国政协召开双周协商座谈会,围绕“加大中医药资源的发掘和保护”协商议政

    每日经济新闻 2021-11-26 21:56

    每经编辑 蔡鼎

    1丨中期协发布《期货经营机构资产管理业务备案管理规则》

    每经AI快讯,中期协网站11月26日消息,为进一步引导公司回归资产管理业务本源,加强主动管理能力,发挥行业特色,中国期货业协会起草了《期货经营机构资产管理业务备案管理规则》,经协会第五届理事会第十七次会议表决通过,现予以发布。《备案管理规则》主要针对期货经营机构资产管理业务的登记备案条件、持续展业的动态管理以及对应的退出机制进行明确,以期达到扶优限劣、突出行业特色的目的。

    2丨整点投资 | VIX恐慌指数涨幅扩大至40%

    每经AI快讯,VIX恐慌指数涨幅扩大至40%,报25.80。

    瑞银分析师Giovanni Staunovo在一份报告中写道,欧佩克+的月度会议使他们能够对石油市场基本面的变化作出反应,这其中包括新的防疫限制措施以及对新的变异毒株的担忧。因此,欧佩克+可能会维持产量不变或减产,而不是增加产量。仍然预计明年石油需求将增加,并且欧佩克+将继续控制市场。我们继续预计原油价格将从最近的挫折中反弹。

    3丨东部战区组织海空兵力持续在台海方向战备警巡

    每经AI快讯,东部战区新闻发言人施毅陆军大校表示,11月26日,中国人民解放军东部战区组织海空兵力持续在台海方向战备警巡,有关行动是应对当前台海局势的必要举措。台湾是中国领土一部分,捍卫国家主权和领土完整是我军神圣使命。战区部队将时刻保持高度戒备,采取一切必要措施,随时反击任何外部势力干涉和“台独”分裂图谋。(央视新闻)

    4丨维业股份:公司及子公司签订合计约13.66亿元日常经营合同

    每经AI快讯,11月26日,维业股份公告,公司及下属子公司在过去十二个月内与同一交易对手方华发集团及其关联方签订了多份日常经营合同。除公司已按照相关规则和公司自愿性披露标准履行相关信息披露义务的事项外,截至11月25日,累计金额约13.66亿元,占公司最近一个会计年度经审计的营业收入的64.75%。

    5丨全国政协召开双周协商座谈会,围绕“加大中医药资源的发掘和保护”协商议政

    每经AI快讯,11月26日,十三届全国政协第57次双周协商座谈会26日在京召开。委员们建议,要加大科研投入,搭建创新平台,推动中医药发展与现代科学技术相结合,注重用现代科学解读中医药学原理,让中医药疗效讲得清、机理说得明。要着力把好中药材质量关,引导企业加强中药材提纯复壮和新品种选育,通过完善标准、全过程追溯、诚信体系建设等措施,提高种植与流通规范化标准化水平,促进中药材产业健康发展。要建立符合中医药特点的药物审评审批机制,对源自古籍经典名方且应用广泛、疗效确切的中药制剂优化审批环节,鼓励中医药研发和应用。要完善中医药服务定价机制,适当提高中医药服务报销比例,支持针灸、正骨、特色中药制剂等纳入医保报销范围。(新华社)

    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真视通内斗掀公章“争夺战” 独立董事辞职感叹:新老股东各执一词,十分困惑

    下一篇

    东部战区组织海空兵力持续在台海方向战备警巡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