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ST广珠:公司实际控制人及其关联方正在积极推动资金占用问题的解决

    每日经济新闻 2021-11-25 21:16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董秘:您好!投资者认为上交所在精准监管科学问责 ,对*ST广珠及实际控制人等实施纪律处分。希望公司实际控制人能吸取教训。尽快解决资金占用问题。参考康美案例:对违法违规造成的投资者损失。法律执行都落实到了相关责任人。没有获利不是不承担责任的理由。投资者不希望广珠退市。希望广珠新的管理层能够带给投资者不一样的发展机会。期待新的管理层在守法的基础上和广珠共同进步。

    *ST广珠(600382.SH)11月25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实际控制人及其关联方正在积极推动资金占用问题的解决。

    (记者 尹华禄)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恒光股份:氯化磷是一种重要的无机盐工业产品,广泛应用于农药、医药、染料等行业,也可以用于新能源电池相关领域

    下一篇

    突发!徐州新增1例无症状感染者,系上海确诊病例密接,徐州地铁即刻停运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