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19点丨上海新增3例本土确诊,3地调整为中风险地区;苏州多家文旅场所暂时关闭;新东方到美国教中文?公司回应:很早就有了

    每日经济新闻 2021-11-25 18:56

    每经编辑 胡玲

    1丨上海市新增3例本土确诊病例,3地调整为中风险地区

    每经AI快讯,截至11月25日17时,上海市新增3例新冠肺炎本土确诊病例。目前这3例病例均已转运至上海市公共卫生临床中心隔离治疗,病情稳定。截至11月25日17时,已累计排查到在沪密切接触者27人,均已落实集中隔离管控,其中16人核酸检测结果为阴性,其余正在检测中。
    经上海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研究决定,将浦东新区花木街道锦绣路1650弄香梅花园一期小区、浦东新区三林镇海阳路1080弄香樟苑小区和青浦区赵巷镇业文路189弄西郊锦庐小区列为中风险地区,上海市其他区域风险等级不变。(央视新闻)

    2丨整点投资丨龙虎榜解析:许继电气单日净买入额最多,涉及机构专用席位的个股有18只

    每经AI快讯,11月25日,共有39只个股上榜龙虎榜,许继电气龙虎榜单日净买入额最多,达1.57亿元。涉及机构专用席位的个股有18只,净买入额前三的是宸展光电、中捷精工、远光软件,分别为7993.46万元、2195.73万元、1742.84万元。

    3丨整点投资丨透视大宗交易:11月25日共成交219笔,海澜之家成交3.78亿元

    每经AI快讯,2021年11月25日,沪深两市一共发生219笔大宗交易,共成交28.54亿元,涉及94家上市公司。

    4丨上海确诊病例是否与外省市关联?邬惊雷:正在深入开展调查溯源

    每经AI快讯,根据通报情况,本次确诊的病例1去过外地,是否与外省市病例有关联?上海市卫生健康委主任邬惊雷介绍,3人为朋友关系,曾于11月19日至21日先后前往苏州共同游玩。3人有长时间密切接触史,有明确流行病学关联。至于是否与国内有关疫情关联,本市还在深入开展流行病学调查、溯源等工作。(第一财经)

    5丨苏州吴文化博物馆等多家文旅场所暂时关闭

    每经AI快讯,11月25日,苏州多家文旅场所发布暂时关闭通知,包括甪直景区、西山景区、东山紫金庵景点、吴文化博物馆。(中国新闻网)

    6丨新东方到美国教中文?公司回应:是子公司开设的线上业务,很早就有了

    每经AI快讯,11月25日,有消息称,新东方开始到美国教中文。对此,新东方回应记者时表示,项目是真实的。该项目是新东方旗下子公司北京比邻东方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开设的线上课程,主要教授中文,该项目很早就有了。(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铭普光磁:控股股东杨先进拟通过协议转让向刘宇转让其所持420万股

    下一篇

    海南瑞泽:公司及控股子公司实际累计对外担保余额约为19.62亿元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