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龙马环卫:公司近几年环卫装备市占率排名市场前三

    每日经济新闻 2021-11-25 17:30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你好,我将是贵公司的长期投资者,看到贵公司专注于环卫装备业务,请问贵公司是否为专精特企业?贵公司环卫装备主要的竞争对手有哪些?他们市场占有率是多少?目前公司市场占有率较低,贵公司是否有信心与策略在未来取得更好的营收与利润的增长?

    龙马环卫(603686.SH)11月25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是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国家服务型制造示范企业、福建省创新型企业。公司在环卫装备领域主要竞争对手为中联环境、宇通重工等。公司近几年环卫装备市占率排名市场前三,为了提升市场占有率,公司持续研发投入,在环卫装备产品“电动化、智能化、网联化”的设计研发技术取得新突破,研发小型洗扫车、自跟随清吸机及纯电动清洗机等多款小型设备,拓展小型设备产品谱系,积极开展涵盖上装作业装置路面行人识别、智能语音识别、垃圾成分识别、环境监测等控制等智能化技术的研究;同时在新能源环卫装备上,公司也加大研发力度,公司的新能源车基本覆盖公司主流的环卫装备。公司会及时根据行业发展趋势及客户的需求加快研发生产制造,紧抓市场机遇、积极开拓市场、扩大市场份额。感谢您的关注!

    (记者 易启江)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年终收官战·资金|一边冲业绩,一边保资金,房企11月融资额已超10月近七成

    下一篇

    *ST广珠:上市公司退市是需要满足特定条件的,这位投资者的理解存在偏差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