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第十三届中国猎车榜揭晓 一嗨租车获得猎车·2021年度最具影响力租车品牌

    每日经济新闻 2021-11-25 17:16

    每经记者 武凯    每经编辑 裴健如

    11月18日,第十三届中国猎车榜成功举行。作为行业的观察者、参与者和推动者,由《每日经济新闻》主办的“中国猎车榜”不仅见证了汽车产业十余年的峥嵘岁月,更是为行业发展不断建言献策。

    十三年来,每一届中国猎车榜始终以“公开、公平、公正”原则募集奖项申请,组织行业专家和知名媒体人进行集中评审,依据各家车企在销售、营销、公关、公益等领域的表现,以及各参选车型的市场口碑、销售情况,评选出各类奖项。同样,本届中国猎车榜继续秉持一贯的评选原则和标准,共诞生了29项企业和品牌奖,17项产品奖,共计46项大奖。

     

     

    从最初的“两证一卡”到如今的“押金双免”,从上门送取车到异地还车等线下服务措施,当下,一嗨正让租车变得越来越简单。成立至今,一嗨用遍布500多座城市的8000 多个直营服务网点,让更便捷、专业的服务不再为空间所限。依托国际领先的综合汽车调度管理系统和中央数据服务中心,一嗨正以先进的“互联网+租车”模式,努力向国人传递绿色低碳的“汽车共享”出行生活方式、引领行业跨越式发展。

    在2021第十三届中国猎车榜上,一嗨租车获得猎车·2021年度最具影响力租车品牌。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千方科技:在2020智能网联汽车C-V2X“新四跨”暨大规模先导应用示范活动中,千方科技成为率先通过C-V2X先导应用大规模测试的企业之一

    下一篇

    联创电子:持股5%以上股东南昌国金计划减持不超过1062.8万股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