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光库科技:在珠海启动铌酸锂高速调制器芯片研发及产业化项目建设

    每日经济新闻 2021-11-25 12:59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日前富士通已经发布了薄膜铌酸锂调制器产品,请问公司的薄膜铌酸锂产品商用化进度如何

    光库科技(300620.SZ)11月25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通过光子集成事业部统一管理铌酸锂调制器及基于铌酸锂材料平台的光子集成芯片、器件和模块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并在珠海启动铌酸锂高速调制器芯片研发及产业化项目建设,同时研发薄膜铌酸锂等下一代光子材料及光子集成芯片技术,未来将推出薄膜铌酸锂高速调制器和模块系列产品!

    (记者 易启江)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每经午时|银保监会:严厉打击银行员工参与民间借贷行为;衡水一居民拨打热线反被训斥,涉事人员被停职;港股教育、烟草概念股集体上涨

    下一篇

    微光股份:公司全资子公司杭州微光技术有限公司暂无汽车零部件及配件制造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