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中国农业银行官网发布重要公告,将调整境内机构个人客户等级划分标准

    每日经济新闻 2021-11-25 13:02

    每经编辑 毕陆名

    日前,中国农业银行官网发布关于实行个人客户星级服务的公告。公告称,为了给您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体验,我行将于2021年11月26日起调整境内机构个人客户等级划分标准,采用星级代替原有个人客户等级,并正式实行个人客户星级服务。

    星级评定规则:客户在我行开立农行账户,以及近三个月持有金融资产、办理金融交易、签约产品服务、使用农行信用卡发生的计积分消费和使用信用卡透支取现均可累积星值。我行根据客户的星值,综合信用情况进行星级评定,最高为七星,最低为一星。签约成为我行私人银行正式客户的,均评定为七星贵宾。

    个人客户星级每月动态调整。为提升客户体验,我行为客户提供三个月的降级缓冲期,如您的星值连续三个月低于目前星级标准,星级才会做相应调整。如您的星值提升至更高星级标准,当月即可升级。

    11月26日起,您可登录我行网上银行查询星级,手机银行星级查询功能将于年内开通。

    星级服务内容:我行将根据您的星级,提供专享产品、增值服务、优先优惠等服务项目,并视情况动态调整服务项目和服务标准。其中,线上、线下各个渠道的优先优惠服务11月26日起陆续开放。专享产品、增值服务将于后续推出。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500436934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微光股份:公司全资子公司杭州微光技术有限公司暂无汽车零部件及配件制造

    下一篇

    特高压板块午后持续拉升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