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宝泰隆:公司拟投资建设2000Nm3/h燃料电池氢项目氢气提纯及充装装置,目前正在招标前准备工作,因北方冬季寒冷,施工建设预计在明年四月

    每日经济新闻 2021-11-23 15:07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公司目前有哪些氢能源项目,进展如何?

    宝泰隆(601011.SH)11月23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拟投资建设2000Nm3/h燃料电池氢项目氢气提纯及充装装置,目前正在招标前准备工作,因北方冬季寒冷,施工建设预计在明年四月。公司已与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黑龙江销售分公司、哈尔滨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七台河市城市建设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签署了《氢能利用示范项目四方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拟就共同建设氢能利用示范项目进行高水平合作。

    (记者 毕陆名)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佰仁医疗接受36家机构调研!短期主力资金净流入,市场资金或早已察觉

    下一篇

    上机数控:公司及江苏中能、高佳太阳能拟共同投资建设10万吨颗粒硅及15万吨高纯纳米硅产能,其中颗粒硅为公司生产单晶硅所需原材料,高纯纳米硅为生产颗粒硅所需原材料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