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招商银行:我行也将密切关注房地产市场结构性变化,区分区域、区分开发商、区分楼盘,做到“因城施策”、“一盘一策”,做好风险防控

    每日经济新闻 2021-11-22 17:02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贵行在最近是否加大了个人住房贷款投放,客户一般要等多久放款?

    招商银行(600036.SH)11月22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我行将坚决落实“房住不炒”的政策,继续大力支持自住型刚需,维护房地产市场的健康发展,维护住房消费者的合法权益。同时,我行也将密切关注房地产市场结构性变化,区分区域、区分开发商、区分楼盘,做到“因城施策”、“一盘一策”,做好风险防控。我行根据按揭贷款年度计划,按照审批时间顺序等原则,制定了房贷放款相关规则,在正常时效内有序发放住房贷款。我行目前住房按揭投放整体平稳有序。

    (记者 尹华禄)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联德股份:李军文先生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其担任的公司副总经理职务

    下一篇

    爱迪尔:公司及子公司实际对外担保余额约为8.34亿元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