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京运通:公司生产的区熔产品可满足IGBT、可控硅等大功率电子器件的应用需求

    每日经济新闻 2021-11-22 16:34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公司生产的硅片主要是光伏硅片为主 半导体硅片生产能力如何目前是否有量产 光伏硅片和半导体硅片的产量比例是多少

    京运通(601908.SH)11月22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我司生产的区熔产品可满足IGBT、可控硅等大功率电子器件的应用需求。区熔产品的出货量连续几年均有增长,具体可查阅定期报告。

    (记者 周宇翔)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电科数字:大股东承接的上海一网通管和江西鹰潭一网统管,公司暂未参与

    下一篇

    亚星客车:董事长李树朋、董秘盛卫宁辞职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