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包钢股份:风电钢是公司产品中比较有优势的产品,目前公司能够满足客户需求

    每日经济新闻 2021-11-22 11:31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根据公开资料显示,公司的风电钢满负荷生产也供不应求,请问公司相关订单目前排期到什么时候,公司是否有能力立刻提高相关产能?

    包钢股份(600010.SH)11月22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风电钢是公司产品中比较有优势的产品,目前公司能够满足客户需求。

    (记者 蔡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11月22日上证指数早盘上涨0.65%,创业板指上涨2.02%

    下一篇

    银轮股份:公司今年发行的可转债项目投向之一就是新能源商用车热管理,包括潍柴,康明斯,博世,美国Rivian等客户均有开展相关技术交流或合作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